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省首届十大专利发明人巡回“讲经”罗保铭出席出发仪式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1月24日讯(记者 陈正毅许欣)今天上午,海南省首届十大专利发明人巡回报告团出发仪式,在省委第一会议室举行。省委副书记罗保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晓宇,副省长林方略出席了出发仪式。

  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省人才协调领导小组,向陈良刚、钟春燕、陈明发、蔡杰美、冉晓丽、蒙理明、陈龙敏、詹子志、梁瑞鸾等首届十大专利发明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罗保铭指出,组织巡回报告团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全省特别是高等院校宣传十大专利发明人的事迹,有助于在大学生当中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追求真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罗保铭强调,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加快海南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科教兴琼战略的重要性;要积极鼓励和支持科技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切实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充分发挥我省科技人才的作用。

  巡回报告活动历时一个月,巡回报告团今天首发到儋州高校作报告后,将陆续在海大、海师等高校中展开这一活动。

  作者:陈正毅 许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