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4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11月24日A27版(编辑:蓝云)酷战直击部分,“CBA 广东VS江苏”应为“CBA 广东VS福建”。

  【文字更正】

  1.11月24日A15版(编辑:黄坤 校对:唐洋),《包头空难未了 民航出两险情》一文图片说明第4行,“追掉会”应为“追悼会”;《同一机型延吉又出险情》一文第3段第4行,“包头飞机发生矿难”应为“包头飞机发生空难”。

  2.11月24日B57版(编辑:虞晓毅、谢子明 校对:刘金平),《“没有我不敢做的事”》一文第11段第2行,“不亲眼听到”应为“不亲耳听到”;《十二罗汉》一文简介部分第3行,“变本加利”应为“变本加厉”。

  【说明订正】

  11月24日广州新闻A46版《追债至深圳 拘禁韩籍同胞》一文(编辑:李陵玻 校对:石立军),第1段中表述“韩国金铺市观光酒店董事长赵成烈被韩国人金起永骗走3亿韩元”,但是后文却表述为赵成烈和金起永一起被另一名韩国人金某骗去3亿韩元,文章前后表述不一致。应该是韩国人赵成烈和金起永被另一名韩国人金某利用空头支票骗走3亿多韩元,系有关人员疏忽所致。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广州读者张女士、黎女士、刘芳女士、姜良波先生、张党纪先生,惠州读者蔡江玲女士,东莞读者刘锐庭先生,河源读者陈雄先生等来电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