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车到路口 醉司机睡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42 南方都市报

  开车到路口 醉司机睡着了

  张先生满脸通红趴在方向盘上入梦去,红梅路口交通拥堵十余分钟

  本报讯(记者吴淑华)昨日下午5时30分许,陈先生开车沿滨江东路自西向东行走,走到红梅路口,发现路被一辆红色凌志横挡住了,原来是司机喝醉了酒,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记者到达时,凌志车已经被开到马路对面的一楼盘售楼部前,靠右停在路边。司机张先生满脸通红,双目半睁,正在向两名派出所警察出示身份证。“我没有喝醉酒”,他对警察说。“你先休息一下吧。”警察好言相劝。警察告诉记者,司机喝醉了,连自己家住哪里都说不清楚,正在等朋友来接呢。一直到傍晚6时45分,警察还在那里陪张先生等待。

  红梅路口一楼盘保安说,凌志车是从红梅路开出滨江东路的,正准备左转,却停在了路上。有人发现驾驶室内司机正趴在方向盘上昏睡不醒,就报了警。来往车辆只好小心翼翼地从旁绕过,路上交通一度不畅。约10分钟后,警方和救护车同时来到,医生为司机检查后,发现他原来是喝醉了酒睡着了。

  “车龙大概有50米吧。”正好开车路过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警察和医生叫醒司机,让他下车,司机开始还不肯下,引来20余人围观。后来司机让出驾驶座,由附近保安把车开到马路对面靠边停好,路上交通才恢复正常。

  现场警察称,酒后驾驶可由交警处以暂扣驾驶证及罚款的处罚,但这件事并未造成什么恶劣后果,他们也就不打算将司机交给交警处理。不过他们会在现场看守着醉酒司机,直到他朋友来把他接走。

  (线索提供:陈先生 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