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封山谢客游黄龙须等明春 四川线改游牟尼沟,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42 南方都市报

  出游参考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少玲)记者昨日从旅游部门了解到,黄龙已于近日封山,至少到明年4月份才重开,四川线路将改游牟尼沟,价格与原先一致。

  据悉,最近几天黄龙大雪纷飞,公路上的积雪最厚处达到了3厘米至5厘米,交通安全受到威胁。原本打算今年冬季不封山休养的黄龙景区,已经封山谢客。想要游览黄龙,至少得等到明年4月。旅游部门特别提醒热衷川线游的客人们,出发前一定要看清楚行程。

  旅行社介绍,由于牟尼沟冬季路面不会结冰,原游黄龙的线路全部改走风景相似的牟尼沟,由于黄龙和牟尼沟的价格都是70元,旅游线路的价格也维持原价。据悉,广州旅行社与全国100个景区联合促销冬游,今年游九寨沟、牟尼沟的价格比去年下降了三成,最便宜的双飞五天贵宾团只需1499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