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包车横闯烧烤场 涉事男子被警方带走,在场数百食客受惊逃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昨日凌晨,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闯入蛇口海上世界附近一烧烤场,场内五六百名食客无人受伤,一名警员在阻拦时手臂受伤,经营者损失达10万元。

  记者凌晨1时赶到现场,肇事者已被警方带走,烧烤场内一片狼藉,四处都是被撞碎的桌椅。据食客万先生介绍,当晚12时许,他和同学在海上世界附近的浪漫烧烤场烧烤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发动机轰鸣声。回头一看,只见一辆金杯面包车径直朝他冲过来,他一把拽起同学闪到一边,面包车从他眼前轰鸣而过,所过之处的塑料桌椅、绿化带上的树被撞得东倒西歪,食客们惊呼逃散。

  浪漫烧烤场经营者刘先生心有余悸地说,“好在没有伤到人,否则我可就惨了。”据了解,逞凶的面包车是由一名同在该烧烤场消费的中年男子驾驶,从距离烧烤场二三十米远的海堤处开出,一路碾轧后径直撞向烧烤场服务台。据刘先生称,烧烤场的冰柜、冰箱、大彩电被撞坏,沿途数张桌椅被碾碎,损失约有10万元。

  据在场食客介绍,其间曾有多名民警上前阻止该男子,其中招商派出所一名林姓民警因躲避不及手臂被撞伤。据现场值勤的保安员孟先生说,肇事男子下车后说话很清晰,不像喝醉酒,而之前,他与其他几名男子还在事发烧烤场消费。

  事发后,该男子及与其一同消费的其他几名男子一并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截至目前,该男子实施恶行的动机尚不清楚。

  (报料人:左先生 报料奖:1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