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球员工会要求减刑 阿泰斯特推个唱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南方都市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NBA球员工会正式就步行者队三名球员因为上周五晚的打人事件而受到的处罚提出上诉,希望可以减轻处罚。

  “我们认为联盟做出的处罚决定显然过分了,给阿泰斯特的禁赛应该在35场左右最适宜。”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在长达一页的申诉文件中说。根据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作出的处罚决赛,阿泰斯特被禁赛整个赛季,队友杰克逊和小奥尼尔也分别被处以30场和25场的禁赛。

  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申诉请求应该首先放在大卫·斯特恩的桌子上,而斯特恩会在20天内做出最后决定,不过这一次,也许是考虑到斯特恩态度强硬,球员工会直接把申诉材料交到了仲裁法庭。对此,NBA发言人布莱恩·麦子金泰尔昨天表示:“球员工会如此的做法最终只会以失败告终。”

  就在球员工会为阿泰斯特的事情奔波操心的同时,当事人自己却反而逍遥自在。据印第安纳当地媒体报道,阿泰斯特这两天都在忙于上电视或是电台广播,接受各种采访,“在接受采访时他态度温文尔雅,显然是在极力修复自己受损的形象。”美联社评论说。不过每一次采访,阿泰斯特都不会忘记一件事,就是卖力地推销自己的R&B新专辑,他称自己的专辑“积极而充满了爱”。(窦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