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表建议办复满意度超9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魏黎明通讯员任宣) 今年广东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48件,议案转建议处理的385件,两项合计共733件,日前均已陆续办复,代表们对建议办复的满意度达到9成以上。

  据统计,代表建议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A类)228件,占31%;正在解决或列入年度计划逐步解决的(B类)291件,占40%;因目前条件所限制或其他原因未能解决和留作参考的(C类和D类)214件,占29%。这其中,交给省人民政府办理的建议共669件,占到总数的91.3%,比去年增加了180件,也是历年办理任务最重的一年。从代表反馈的意见看,对省政府的办理结果满意率为97.6%。

  如,张振贵等代表提出的第1211号建议,要求加强保护广州与邻近市主要跨境水源。代表在建议中提出由省政府协调广州市与邻近市在水环境保护特别是饮用水源保护方面的关系,切实保护好广州人民的饮用水源(本报7月份曾作大篇幅报道)。对此,省环保局局长李清召开了有关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的“广州、佛山、清远三市跨界污染协调会”,并到清远市石角镇兴仁管理区的电镀企业和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进行现场考察,研究解决三市跨界污染问题,促使三市达成了积极沟通、联手治污的共识,并对下一步的整治工作作了布置。目前,兴仁管理区的电镀企业污染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