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亲孩找到“托管”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6 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 小民是山东来沈的单亲孩子,父亲陈先生工作又忙,无暇照看他,想为小民找一个学习氛围好的“托管”家庭。

  首次报道题目《单亲孩子需更多关爱》

  晨报讯 (记者 朱明宇)“孩子,以后你就是我亲孙子了,爷爷以后用电动车接送你上学。”付先生摸着小民的头慈祥地说。

  19日,沈阳市辽中县读者付先生和那女士见到小民后都特别喜爱,两家争着“托管”孩子,但由于付先生年长,那女士就不好意思再争了。

  陈父见此情景真诚地说:“大家以后都是亲人了,我没有父母,付先生夫妇以后就是我的‘父母’了。那女士同样是好心人,儿子小民在辽中县也没有亲人,就认那女士做姑姑吧。”

  那女士对这个结果稍有些“失望”,但同时也表示:“我和付家相隔不远,小民也可以经常来我家学习。”

  陈父一再对记者说:“我作为父亲,仍然承担养育小民的责任,付先生虽然不提任何条件,但我不会给他们增加经济负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