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扑克惹祸伤了三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6 华商晨报
打扑克惹祸伤了三人(图)
业户在讲述“抢扑克事件”的过程

  本报记者 小刀 摄

  晨报讯 (记者 王莉)两名业主和一名保安受伤,只因为业主在营业期间打扑克。

  昨日,铁西新区九路市场内,市场保安“没收”了业主扑克,双方争执中有人受伤。

  “生意不好打扑克”

  受伤的业主是二楼服装区1613床的魏女士和赵女士,据她们讲,昨日14时许,她们和附近摊位的几位业主坐在摊位前打扑克。

  “市场生意不是很好,只好用打扑克打发时间。”但她们听说市场内不允许打扑克。当市场保安出现时,她们赶紧把扑克收起来,回到自己摊位内。魏女士两人坐在摊位门口,手里握着扑克插在衣兜内。

  “保安上来就抢”

  当时一名年纪较小的保安直接冲向魏女士走来,抢走了她放在衣兜里的扑克,要撕碎。赵女士和另外一名保安见状冲上来,双方厮打在一起。不少业主和保安纷纷上来劝架,一时之间场面十分混乱。

  不少业主证实,当时保安“抢扑克”了。那名年纪较小的保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称,当时自己上去抢扑克了,但有个女的用凳子砸了他的脚。

  事后,气不过的魏、赵两人决定到市场保安部讨个说法,在保安部内双方再次争执起来。魏女士双手受伤,赵女士脸部有伤痕,一名保安脖子被抓伤,腰部也受伤。

  “是没收不是抢”

  九路市场保安部的张科长告诉记者,市场规定:业主在营业期间不能进行任何娱乐活动,尤其不能占道。张科长和保安们一致表示,为了不让业主玩扑克,他们都快磨破嘴皮子了,“劝解根本不管用”,并反复强调不是“抢”扑克而是“没收”扑克。

  目前,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工商治安派出所已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离开之前,在市场二楼转了一圈,发现仍有不少业主在打扑克或者下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