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英中国学联“中华文化知识技能大赛”举行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15 新华网

  本报讯 ,由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中文教育部主办的首届全英中华文化知识技能大赛,最近在剑桥大学举行决赛。

  今年9月,英国各中文学校近500名学生参加了预赛,内容包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哲学、艺术、历史、地理等方面的知识。15所学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最后的决赛,形式新颖有趣,有现场问答、趣味游戏、才艺表演等。

  来自牛津快乐中文学校的任仰辉同学所在的小组获得了一等奖。德康中文学校的一个男孩子捧着一张二等奖证书,笑得合不拢嘴,原来这一天是他的生日。(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