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烹饪世界大赛:多伦多新移民何景泉夺金捧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0 新华网

  华声报讯:代表多伦多“文华餐厅”参加在广州举行“第五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的华人新移民何景泉,从来自18国的5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该赛热菜项目金牌奖及食品雕刻银牌奖。

  何景泉刚于今年9月荣获在中国天津市所举办“2004年国际中餐名厨创新展示会”的白金奖,日前再度获奖,他说:“这不只是我个人的荣誉,而是文华餐厅1600多名全体员工的光荣。”

  他表示,能够得热食金牌奖的原因在于作品不但色、香、味俱全,更符合刀功精细、口味分明及色泽清晰才得以取胜。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何景泉为中国沈阳人,1961年生,高中毕业后就进入餐饮业。在天津名厨赵嘉祥及沈阳齐新烹饪艺术学校雕刻师傅的指导下,奠下了他的烹饪及瓜果雕刻基础。之后便在沈阳开始他的厨师生涯。1995年因参加一次烹饪博览会,来到加国,之后以技术移民申请居留,1996年得到永久居留证。两年后,进入文华餐厅。

  他经文华5年培训后,成为文华餐厅Barrie分店5名老板之一,何景泉很感谢其它4名分店合伙人的支持及鼓励。他表示,进入餐饮业,岳父为启蒙老师。加上自修及文华的培训,让他的烹饪技术更上一层楼。

  对于未来,他说要把餐厅做的更好,并将参赛经验,与他的工作伙伴分享。(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