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吉林专利技术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2 新华网

  中国吉林第二届专利技术科技成果展览交易会昨日闭幕。交易会期间共签订专利转化协议550项,8亿元;签订国外、省外建厂协议15项,投资3亿元;引进外资2亿元;现场销售专利技术和产品2000万元;单项专利获得效益1亿元。

  当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勤参观了本届交易会。他表示,吉林省举办的这种针对中小企业及非职务发明的专利交易会有力促进了非职务发明的产业化。他还建议,在交易会展出的同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避免专利人由于自身经验不足,在专利转化过程中上当受骗;在展出专利技术前还应对专利本身作出全面鉴别,避免专利技术中存在不利于环保及虚假专利,提升交易会的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今后每年11月18日,都将举办“中国·吉林专利技术科技成果展览会”。(记者 王娟)(来源:新文化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