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首次在全市范围内聘请20名部风监督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51 大华网

  本报讯市委组织部在深化和拓展“树组工干部形象”活动中推出一项创新举措,首次在全市范围内聘请20名部风监督员。11月24日,市委组织部专门召开部风监督员座谈会,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到会听取各位部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松峰代表市委组织部向受聘请的部风监督员颁发聘书。

  赵松峰在会上讲话指出,建立部风监督员制度,是市委组织部深化和拓展“树组工干部形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是搞好自身建设,推进部风建设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建立公道正派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悉,市委组织部这次聘请的20名部风监督员,主要职责是按照“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的要求,对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学风及生活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了解和收集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遵守《汕头市组织工作八项规定》的情况。(林建东)(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