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射击队将一分为二 “老枪”王义夫有望挂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原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正式出任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他走后,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下个月将通过竞聘选拔国家队总教练。

  该中心射击部一工作人员透露,中国射击队明年将一分为二,分成射击队和飞碟队,这样做是为更好地对队伍进行管理,因为“两队经常不能在一起训练”。因此,明年也将有两名总教练,二人将各自负责射击队和飞碟队的日常训练。

  关于射击队的总教练,这名工作人员说,王义夫很可能最终通过竞聘出任这一职务。目前担任中国射击队领队的孙盛伟,有望通过竞聘出任飞碟队总教练。

  按日程安排,射击队、飞碟队的总教练竞聘工作下月23日进行,各项目带队教练的竞聘工作明年1月10日进行。(王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