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网新帅蒋宏伟:奥运冠军也不能搞特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接替余丽桥出任中国女子网球队主教练的蒋宏伟说:“虽然李婷、孙甜甜是奥运冠军,但她们不能在队里搞特殊,我会一视同仁。”

  本月30日,蒋宏伟将率8名队员到广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对于奥运冠军的管理问题,蒋宏伟说:“一名运动员经历了奥运会的磨练,有可能在心态上更成熟、更坚强,也有可能就此满足,心态发生变化。前一段时间,我也听到一些有关这对金牌搭档不接受记者采访、拒绝拍照的传闻。但我还没有和她们深入交流,不知道她们的思想究竟有没有变化。我已做了思想准备,奥运冠军与其他队员一样,我会平等对待。”蒋教练笑着说:“假如我带的队成了一盘散沙,队员都不听我的,我也别当这个主教练了。”

  蒋宏伟感到,尽管中国网球拿了奥运金牌,但并不足以证明中国网球已达世界顶尖水平:“中国网球要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单打排名最重要。我的第一个目标,是让女单排名进入世界前30名。”(吴睿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