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芳村不搞一线江景商品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刘显仁通讯员彭淑芳芳仁宣)“芳村区不搞珠江一线江景商品房”,昨日,芳村区委书记潘潇、区长黄河洪对前来视察的广州市人大芳村联组的代表们宣布,该区从珠江桥至鹤洞桥长约6.4公里的珠江沿岸一线江景全部用于商业及市民文化休闲,首期工程从白鹅潭酒吧街向南延伸530米的珠江沿岸,将于春节前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好去处。

  昨日,站在还在施工的珠江堤岸上,区长黄河洪向前来视察的市人大代表们介绍,首期工程的530米珠江堤岸将首次出现亲水平台,铺设比堤岸还要低1米的实木栈道,市民可以在栈道上亲近母亲河。

  据了解,这一段珠江堤岸将全部保留旧堤岸所采用的麻石,整个堤岸将再现岭南古风。道路另一侧全部是不超过六层高的文化商业长廊,有酒吧、西餐厅及文化休闲商铺。黄河洪说,大约要在离江岸200米外才会出现商品房,“总之从珠江往南看,像阶梯一样一级一级往上走。”“珠江一线江景要留给绝大多数市民享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