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于伊利袋装酸牛奶打印日期的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08 人民网

  本次媒体针对伊利袋装凝固型酸牛奶产品日期的报道,我公司做如下说明:

  一、我公司所生产的袋装酸牛奶所标注生产日期是依据2003年11月3日中国乳品工业协会转发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食标(2003)42号文件“关于确定乳品生产日期的函”中的明确答复。“依据《产品质量法》释义和《产品标识标注规定》〈技监局监发〉(1997)172号”释义:生产日期是指生产者生产的成品经过检验的日期,他是产品的产出日期。据此,杀菌乳、灭菌乳、酸牛乳、炼乳等产品的生产日期,应将灌装、封口、冷却后以及需要继续发酵的时间(指发酵乳)和检验时间计算在内。

  二、所生产的袋装凝固型酸牛奶是依据以上文件结合国家相关法律及凝固型酸牛奶生产工艺特点:灌装后需要在冷库冷藏发酵48小时,这样产品的口感、风味才会达到最佳效果。

  三、全部产品经检验完全合格后出厂。

  四、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饮用伊利袋装酸牛奶。

  特此说明

  内蒙古伊利集团北京乳品厂

  2004年11月23日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