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灵通短信全国互通与手机短信互通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55 桂龙新闻网-柳州日报

  记者刘丽报道:近日,全国6000万小灵通用户已正式实现全国短信互通。昨天,记者进一步从柳州电信公司获悉,小灵通与手机之间互发短信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与手机短信互通指日可待。

  小灵通作为固定电话的补充与延伸,是利用现有固定电话网络的交换、传输资源,以无线接入方式提供可在一定范围内流动使用的通信终端,截至目前,我国小灵通用户达到6000万。

  随着业务的发展,用户已不满足小灵通简单的通话功能,他们希望获得更多个性化的增值服务。为此,中国电信在小灵通语音通信业务的基础上,以全国小灵通短信互联互通为切入点,努力打造市场产业链,与众多SP(内容及应用服务提供商)终端厂商合作,积极开发信息定制、文字聊天、信息查询、Web上网等短信增值业务,进一步拓展了小灵通的业务功能,消费者在选择通信工具时有了更大的自主空间。

  责编:柳州电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