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港部队执行第七次建制分队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07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1月25日电记者陈晓钟报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关于香港驻军实行人员轮换制度的规定和中央军委的命令,香港驻军陆、海、空三军部分建制单位、装备于11月25日实行轮换。轮换行动已于当日顺利完成。这是香港驻军进驻香港以来进行的第7次轮换。轮换单位包括部分陆军分队、海军舰艇和空军直升机大队。部队轮换后,香港驻军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部队员额和装备数量与轮换前没有变化。

  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有关规定,香港驻军今年服役期满的士兵已于近日退出现役,离开香港返回原籍;相同数量的学兵也已抵达香港,补充到驻军相关单位,接替退役士兵的岗位。

  本次轮换出香港的官兵及退出现役的士兵在驻守香港期间,尽职尽责,遵纪守法,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了贡献。他们通过驻军对外新闻发言人向香港社会各界致意,感谢香港市民对驻军官兵的关心和支持。轮换进港的官兵和新进港的学兵表示将同他们的前任一样,尽职尽责,遵纪守法,履行好所肩负的香港防务职责。

  香港驻军的部队轮换、退役士兵离港和学兵进港行动,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驻军对此深表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