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七届中国黑龙江滑雪节12月将在哈尔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黑龙江日报报道,第七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将于12月1日在哈尔滨拉开帷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据悉,参加本届滑雪节开幕式暨招待酒会的来宾将达到280多人,其中境外来宾80多人,是历届滑雪节中境外来宾最多的一届,进一步凸现了滑雪节的国际性。

  据悉,目前已有白俄罗斯、奥地利、挪威等17个国家的大使、参赞等驻华使节确认出席本届滑雪节;来自俄罗斯、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2位境外旅游官员和旅行商也已确认参会。

  本届滑雪节将安排具有黑龙江地方文化特色、民俗风情和冰雪文化的文艺表演,展现黑土文化。

  滑雪场方面也在做好接待滑雪节来宾的各项准备工作。滑雪发烧友滑雪表演、舞龙滑雪表演、雪上芭蕾滑雪表演等极富特色的雪上表演节目正在紧张训练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