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压系统故障 东航飞三亚航班备降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1月26日消息:昨夜22时30分,晨报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了解到,东方航空公司因故障备降在广州白云机场的空中客车A300客机在滞留26小时后已重新起飞。据了解,24日晚上,执行上海至三亚MU5385航班任务的这架客机因增压系统出现故障,中途降落在白云机场。

  “从上海起飞后不久,我们便开始感觉难受,大家出现明显的耳胀、恶心。”一位乘客讲述了当时的情况:“飞机本来在云层上方飞行,但是在一分钟内,突然降到了云层以下。失重感觉非常明显。”直到24日19时20分,飞机降落到地面,大家才松了口气,机上近300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安然无恙。据晨报记者了解,该飞机起飞后,增压系统出现了问题,导致机舱内压力不正常,乘客便出现了类似的反应。

  这批在24日19时20分降落在白云机场的旅客在焦急中等到晚上22时,打电话到上海东航的客户投诉中心,被告知该架飞机起码要维修三个小时。但直到25日上午11时30分,200多名乘客依然滞留在广州三元里附近的宾馆“待命”。

  直到25日21时25分,“暂停”了26个小时的航班才重新飞上天空。

  关注专题:东航包头飞上海客机坠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