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普查实战在即 全省摸清家底任务艰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晖辉)从昨天结束的全省统计局长暨经普办主任会议获悉,我省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已基本完成单位清查,即将进入全面的普查登记阶段。根据国家规定,第一次经济普查的标准登记时点为今年的12月31日。省经普办负责人说,普查已到了决战前的筹谋、调遣和备战的关键时期。

  据透露,截至今年11月15日,全省已清查的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53.5万个,完成预计单位总数的93.5%,其中法人单位为39.3万个,多产业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15.2万个,分别完成预计的93.2%和94.4%。

  省经普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调查人员在普查中经常会遇到个体业主不如实申报经营的情况。为了获得真实的数据,普查人员仍需要付出艰巨、细致的劳动。

  省统计局副局长、省普查办主任欧卫东说,各地根据省的规定,将全省共划分成近5万个普查小区。全省共选调和招聘经济普查指导员5万多人、普查员近15万人,上门登记,进行地毯式清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