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骚乱两球迷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6 南方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 警方日前公布了“11·19”NBA球场暴力事件中那个向步行者队球员身上扔椅子的家伙的复制录像,并请求公众帮助他们确认这位嫌疑人的身份并且找出他的下落。

  底特律阿本山警察长曼宁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录像特别清楚地显示了这家伙的图像。而且他在扔椅子之前,已扔过一个水瓶。”

  此前,把杯子扔在步行者球员阿泰斯特头上的球迷也被认出,此君名叫约翰·格林,正好是参加此案调查的检查官乔斯卡的老邻居。乔斯卡说,经过反复审视那天晚上的骚乱录像,他们对格林的身份确定无疑。

  “就在阿泰斯特冲上看台后,格林还从背后拽阿泰斯特,动手打他。”乔斯卡说。

  但39岁的格林却死不认账,说朝阿泰斯特扔杯子的那个人看起来像他,其实不是。

  乔斯卡介绍,格林是个有前科的家伙,目前正因为第3次违反交规而缓期服刑。他已有私藏枪支、使用假支票等不良记录。

  公布的录像显示,这家伙歪戴帽子,满脸横肉,长相凶悍。

  梁希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