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个职位无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8 南方日报

  网上报考公务员出现大“塞车”

  13个职位无人报名

  无法完成网上缴费可选择当地任何一家银行汇款

  本报讯(记者/毕式明 实习生/黄丽颖)明后两天,广州地税、广州市其他部门招考公务员报名工作将分别结束,笔者昨日了解到,由于不少人拖到最后,希望“拣”报考人数较少的职位报考,结果造成网络大“塞车”。为解决缴费难问题,广州人事考试中心发出紧急通知,凡是无法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可在当地任何一家银行将报名费汇款到指定账户报名。

  据称,前两天由于报名人数太多,加上缴费系统升级,造成了广州公务员招考网上报考系统和缴费系统都出现“塞车”现象。为解决缴费难的问题,广州人事考试中心已经发出紧急通知,报考广州地税的网上缴费截止时间延长至11月27日17:30,无法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可在当地任何一家银行将报名费汇款到以下账户:客户名称(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账号(328-8001542-28),开户银行(广东省广州市商业银行总行)。

  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报考广州地税的网上缴费方式及时间调整后,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料填写及成功上传照片的考生即可进入资格审核阶段,但考生需在缴费截止日期前完成缴费,否则视同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笔者还了解到,广州市本次除地税以外423个职位的公务员招考中,截至前天9时已经有5164人报考。各职位的报考呈现明显的冷热不均态势,市政府办公厅两个职位报考者最多,均超过百人;而市文化局的两个职位、市审计局一个职位、市工商局增城分局一个职位、市市政园林局一个职位、白云区卫生监督所一个职位、番禺区建设局两个职位、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一个职位、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两个职位、市白云山管理局两个职位,共计13个职位没有一个人报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