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业20周年庆祝大会表彰优秀保安员 中级保安员可办理入户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佳 通讯员/刘红焰)昨日,深圳保安业2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会堂隆重召开。深圳首届“最佳保安员”最终评出,大会还表彰了获得“优秀保安员”称号及在首届保安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获奖的保安员。

  据介绍,评选“最佳保安员”和“优秀保安员”活动经过基层评选推荐、逐级审查、媒体公示最终评出,10名获得“最佳保安员”称号的是:罗成、贺山、夏伟、黄海军、李文祥、张卫国、付远亮、吴海明、郑小明、谢伯红;另外,罗忠成等100名保安员荣获“优秀保安员”称号。

  在首届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全市共有1101名保安员参加。其中,有186名保安员获得国家劳动部门认可的初级保安员证书,206名保安员获得国家劳动部门认可的中级保安员证书。而符合深圳市2004年招调工政策的中级保安员,将办理入户和招调工手续。

  据市公安局副局长施志刚介绍,20年来,深圳保安员为维护深圳的社会治安作出了重大贡献,共有27名保安员在同违法犯罪分子搏斗中牺牲,几千名保安员在工作中负伤。据不完全统计,深圳市保安队伍共纠正内部违章7万多起,有效制止各类灾害事故几万余起,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2亿多元,安全护卫率达到99%以上。

  另外,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深圳市将组织制订统一的保安员工资管理规定,落实保安员工资、养老、工伤、医疗等福利待遇,保护保安员合法权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