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篮协号召防"火"防盗 CBA和WCBA连爆偷盗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17 新华网

  昨日,中国篮协向各俱乐部发通知,要求WCBA及CBA各赛区做好“防火防盗”工作。防“火”,不单是防着“明火”,还要求球员防止发脾气。

  这几天,国内外篮坛动荡不安。NBA赛场上,奥本山球场骚乱影响极坏;国内联赛中,WCBA及CBA接连发生球员财物被盗事件。CBA上轮比赛中,做客西安的新疆队员在宾馆失窃,薛玉洋等球员丢失手机和现金两万多元。西安发生的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WCBA也随后发生失窃,主场作战的上海队队员在休息室里丢失了手机和不少现金。

  这些事情引起了中国篮协高度重视,为此,昨天特向各赛区下发通知,要求队员们“防火防盗”。特别是“防火工作”,要求队员们不得对观众的不礼貌言行以牙还牙,赛后必须在中圈向看台鞠躬后方可退场,切实贯彻“三服务”精神。同时,针对上海、西安两个赛区出现的财物被盗事件,要求各队重视安保工作。

  通知中说,各赛区要切实加强运动员驻地、场内运动员休息室等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防止发生运动员财物失窃情况;各参赛运动队要保持和观众(球迷)的良好互动,对出言不逊、语言缺乏礼貌的个别观众除赛区要加强管理外,运动员要忍让、谦逊,不得故意煽动观众或向观众席做不文明手势。如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记者韩双明)(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