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MACD指标选股

  上海航空(600591)

  郑波

  技术分析:该股的DIF指标,DEA指标处于0轴上方,指标值短线偏高,从走势分析:该股近期走势稳健,量能温和放大,显示强于大盘的走势,从DIF值和DEA值来看,短线有修复需求,两指标线有出现死叉的可能,股价短期内预期会有回调,建议关注,把握好介入机会。

  操作建议:上海航空属于航空类个股,主营收入包括旅客运输收入和货邮运输收入,该股2004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24元,公司流通盘30000万股,每股净资产1.77元,每股公积金0.43元,东方航空的空难事件对航空类个股造成一定利空影响,但从盘面反应来看还算稳定,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航空运输业将越来越大众化,民航运输量将出现高速增长,与国际航空相比较,国内航空业的经营业绩增长潜力更大,所以建议投资者在6.60~6.80元附近考虑介入,中线持有,6.20元设立止损。

  强弱指标选股

  南海发展(600323)

  罗广忠

  技术分析:该股在2月17日反弹到10.08元见顶回落,在6月10日股价回落到8.40元,6日RSI值为13.65,RSI指标进入严重超卖区;10月15日股价下跌到6.78元,创近期调整新低,6日RSI值为30.31,没有跟随股价走低;昨日收盘该股6日RSI值处于强势区域,RSI指标出现多次底背离,技术上存在反弹的要求,后市还有反弹空间,可短线关注。

  操作建议:该股探底回升,经历了二次探底的考验,近日突破小双底颈线位压力,形成小双底形态,短、中期均线系统得到修复,呈多头排列,走势转强,后市有望挑战年线。

  投资者可待股价回档20日均线附近低吸,短线获利位约8.40元,止损位7.50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