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10月无影响特别恶劣刑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广州警方针对“仅两成市民满意广州治安”报道作出回应

  “前10月无影响特别恶劣刑案”

  本报讯(通讯员龚宣 记者刘佳)昨晚10点,广州警方针对之前媒体报道的“仅两成市民满意广州治安”等问题作出了回应,称今年1月到10月,全市没有发生社会影响特别恶劣的刑事案件。

  警方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10月,全市刑事案件实际破案数比去年同期增多15.2%,抓获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比去年同期增多2.4%。其中,逮捕和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19.9%和11.9%,依法治安处罚的人员同比上升23.4%。

  同时,将继续重点整治19个被省、市列为整治重点街(镇)的治安秩序,继续加强流花等地区的整治工作。开展大规模的清理非法摩托车行动,查扣非法摩托车12万多辆。加强社区警务建设,推动治安综合治理。

  警方表示,社会治安问题是各种社会矛盾的综合反映,解决治安问题必须依靠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并呼吁广州市民支持社会治安工作,如发现犯罪分子作案,请及时打“110”报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