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农业招商引资掘得“大桶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26日电杭州市第四届农业招商引资洽谈会昨天掘得“大桶金”:共签约41个项目,协议引资达12.12亿元。市委副书记于辉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松春、副市长孙景淼、市政协副主席鲍世甲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国内外客商260余人参加了洽谈会。

  据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1至10月杭州市共签订农业招商引资项目271个,协议引进资金46.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8.66亿元。其中引进外资项目49个,协议引进外资1.92亿美元,实际到位0.48亿美元。此外,今年头10个月我市的农产品出口交货值达60亿元。

  昨天,洽谈会现场有41个项目签订了合作投资协议,协议引进资金总额达12.1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6个,协议引资7085万美元。签约项目涉及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和农业观光旅游等。

  据悉,杭州市第四届农业招商引资洽谈会呈现两大特点:一是单个项目投资额大。此次签约项目中超亿元的项目有2个,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有7个。如浙江西泠啤酒有限公司20万吨啤酒项目投资达2亿元,桐庐天峒山农业观光旅游项目投资5000万元。其次是引进项目科技含量高。如投资3000万元的西子园艺花卉高新技术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000万美元的银杏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投资300万美元的余杭英科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技术生物农业项目等,均为农业高科技项目。(鲍伟民)(来源::杭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