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头天回老家妻子次日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 赵琰)番禺区大岗镇一妇女昨日早上被人发现杀害在自己家中。事发后,番禺警方十多名警察赶到现场,并出动了警犬。

  上午10时许,大岗镇欣荣路口的欣荣加油站背后的一栋二层小洋房门前,十几名警察正在勘察现场,一条警犬也在现场不停地嗅来嗅去。遇害的是该小洋房的女主人,姓汪,30多岁。据了解,大约早上8时许,有熟人来串门,才发现汪某已被杀害,而屋内凌乱不堪,显然是被人翻动过。现场围观者中有几名男女神情悲伤,因为遇害的是他们的老板娘。工人们介绍说,他们是一家香烛厂的,老板娘汪某平时对他们都很不错。

  小洋房门口停放着一辆踏板摩托车,踏板上还放着一些青菜。工人们说,这辆摩托车是老板的,他每天用来为厂里食堂买菜。前日,老板回阳春老家去了,没想到第二天老板娘就死在家中了。

  (线索提供:郭小姐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