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在贵州省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58 新华网

  11月13日至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在省委书记钱运录和省政协副主席李金顺、何永康的分别陪同下,来到安顺市、遵义市和贵阳市,考察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11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钱运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庹文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正福,省政协副主席李金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俊平,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王安新,来到驻地看望了张思卿一行。钱运录欢迎张思卿出席“首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并感谢张
思卿多年来对贵州改革开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张思卿说,近年来贵州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抓住了解决发展问题的主要矛盾,带动了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贵州有很好的资源优势,发展极具潜力,现在全省上下思路明确,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真抓实干,贵州一定会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

  11月18日,张思卿出席了由国家林业局、贵州省政府、经济日报社主办,贵阳市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并讲话。张思卿强调,城市森林建设是实施以生态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生态化城市的基本支撑。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森林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日益显现。加快城市森林建设的步伐,努力改善城市人居生态状况,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是当前林业发展和城市生态环境建设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

  连日来,张思卿一行瞻仰了遵义会议会址、红军总政治部旧址、红军山红军烈士墓墙、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和红军四渡赤水纪念碑,并向红军山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11月16日,张思卿考察了茅台酒厂包装车间、制酒第2车间和酒库车间,详细听取茅台酒厂董事长季克良对茅台酒生产工艺和茅台酒厂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的介绍。张思卿指出,茅台酒厂多年来坚持传统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第一,把贵州茅台酒打造成中华名牌,在世界上真正立稳了脚跟。

  11月18日下午,张思卿在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贵阳市中心的黔灵山森林公园和金阳新区。张思卿先后来到金阳新区的居民住宅小区、贵阳一中新校园建设工地、贵州世华微硬盘科技有限公司和贵阳市行政中心,听取了金阳新区开发建设和微硬盘生产销售情况的汇报。张思卿指出,以高科技企业为突破口,带动新区建设的方向是正确的,新区发展一定要立足长远,扎扎实实地搞好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进入新区发展。

  11月25日上午,省政协主席王思齐,副主席何永康,秘书长洪宗良等到驻地看望张思卿。王思齐向张思卿简要汇报了省政协近期工作情况,并为张思卿一行送行。

  作者:陈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