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寒流袭港 香港未来数日天气将再度显著转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本周香港天气稍为回暖后,香港天文台预测未来数日天气将再度显著转凉。受一股寒流影响,今晚香港气温将急跌至18度,明日清晨气温更将进一步下降至仅有15度。虽然下周初将转为天晴,但天气仍会持续清凉及干燥。

  香港天文台的天气预报显示,一股清凉的偏北气流将于未来数天影响华南沿岸地区。香港地区的气温将由昨日约24度,急跌至今晚只有18度,天文台展望明日清晨香港的气温将进一步下降至15度左右,而且十分干燥,相对湿度最低只有55%。

  香港天文台预测香港天气将显著转凉,今日多云,有几阵微雨,吹和缓偏北风,晚间风势较日间明显增强,市民出外时应特别留意。自上周出现寒流后,本周气温再次回暖,日间阳光普照,不少市民仍穿着短袖衣物,但由今日起将有一股寒流袭港,因此市民应适当加穿御寒衣物,以免着凉。

  微寒天气将持续至下周初,虽然香港在星期日的天气将由多云转为天朗气清,但气温依然保持寒冷及干燥,星期日的最低气温只有16度,下周初亦只略为回升至17度,香港亦逐渐踏入冬季,因为下周日间最高气温亦较本周低,约为22度,间中甚至出现烟霞。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