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别人如何收垃圾 华裔学者获新西兰社区服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35 新华网

  华声报讯:一名3年前在澳洲新省卧龙岗取得生态学博士学位的中国学者,日前在新西兰北岛中部的咸美顿(HAMILTON)获得社区服务大奖──怀卡托信托领导之光奖。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郭·拉利(LARRYGUO)博士是位研究科学家,他最先由中国去荷兰读沙丘迁移,然后再到澳洲深造,由澳洲再移往新西兰。

  当新西兰报章大肆报道中国学生无牌驾驶,打劫及绑架案件时,郭博士决定要做一点事。他成立一个道路安全计划,主要针对没有新西兰驾驶执照的中国学生。迄今已有500名学生参加。

  当咸美顿居民投诉亚裔邻居周围垃圾堆积时,郭便设计一份传单,家家去派,通知何日收垃圾,怎样将可再用的垃圾分开。

  他还是怀卡托华人学生及学者协会的会长。(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