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萨将再访国安 杨祖武:国际化才是发展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告诉记者,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近期将再次造访国安俱乐部。“我们对这种国际合作是欢迎的,国际化和现代化才是中国俱乐部发展的方向。”

  在与国际接轨方面,国安俱乐部一直走在其他俱乐部的前面。1998年,国安向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输出了杨晨,同时与对方签订了培训球员等协议。结果,次年送出培训的4名球员当中,邵佳一在2003年加盟德甲慕尼黑1860俱乐部,崔威和杜文辉目前也正逐步成为现代队的主力球员。“培训球员,培训教练这样合作,如果有机会,我们和巴萨之间还会搞,同时能够学到对方俱乐部的经营和管理方式才是我们最看重的。我认为巴塞罗那已经是目前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国安俱乐部要学的东西也很多。”

  由于国安和巴萨都有了积极的合作意向,所以这件事目前比较被看好。“具体的合作方式以及双方能够签订什么样的协议现在还不好说,只能看双方谈判的结果了。”杨祖武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