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于做好2005年度《汕头日报》发行征订工作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43 大华网

  各区(县)党委和人民政府,中央和省驻汕单位,市直局以上单位:

  《汕头日报》是中共汕头市委机关报,担负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重任,是指导全市工作的重要舆论工具,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市政府在《汕头日报》不定期设立《汕头市人民政府公报》专版,每月汇编《公报》专辑,发布市政府规章、市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规范性文件、市政府重大行政措施。

  为做好2005年度《汕头日报》发行征订工作,经市领导同意,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汕头日报》发行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发行征订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党委和政府办公室、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发行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文化新闻出版、邮政、公安、交警、教育、工商、税务、城管、公路、旅游等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积极协助做好发行征订工作。要继续坚持和推广“代收代订”、“集订分送”和用党费为本单位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订阅等行之有效的做法。二、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科以上的机关单位、工矿企业各部门、各车间,各类学校、农村村以上党组织,驻汕部队连以上单位,以及其他可以用公费订报的单位,都要积极订阅《汕头日报》。要宣传发动宾馆、酒店、招待所、饭店、娱乐场所、合资企业、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积极订阅《汕头日报》。民航、铁路、公路、客运等部门也要订阅一定数量的《汕头日报》供乘客阅读。三、2005年度《汕头日报》由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发行中心自办发行,潮阳区、潮南区、南澳县的发行工作由所在地邮政局代理,其他区的发行工作由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发行中心负责,收订工作将于12月20日前完成。报社发行部门和邮政局各征订服务网点要提高服务质量,主动上门服务。四、2005年度《汕头日报》全年订价为216元/份。集中收订时间安排于11月24日至26日在市委会议中心大厅、红领巾路邮政营业厅、珠池路邮政局楼下大厅进行,请各区、各部门在此时间内前往办理订阅手续。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04年11月7日(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