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继续欢迎海外人士置业居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48 新华网

  华声报讯:针对近来海外热钱涌入上海楼市,上海市政府将出台政策加以限制的传闻,上海市政府发言人焦扬11月2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予以澄清。她说,目前上海房地产市场的购房者结构组成保持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上海继续欢迎海外人士来上海置业居住。

  数据显示,目前上海的购房者比例基本上分布如下:上海市居民购房大约占75%,外省市居民购房约占20%,境外人士购买大约占5%的比例,这三者比例保持得比较合理。

  今年1-10月份,上海本地居民购买了2000万平方米左右的房产,大约占总数的80.6%,外省市居民购买了399万平方米,约占15.55%,而境外人士共计购买了99万平方米的住宅,约占总数的3.85%,与去年相比,境外人士购房比例不但没有上升,反而还有所下降。

  焦扬说,上海房地产市场是一个统一的、开放的市场,既面向本市居民,又服务全国和世界,上海欢迎境外人士来上海投资工作,也欢迎他们在上海置业居住。

  焦扬同时强调,上海房地产市场的供求受许多宏观政策的调控影响,特别是信贷政策的影响,因此上海有关部门会高度关注利率、汇率和股市对楼市的互动影响,也会密切关注海外资金进入上海的情况。(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