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峰案第二次交换证据 王纳文选择道歉不选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离高峰掏抚养费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但谜底———高峰应该付多少钱仍未揭开。据华商报报道,昨(25)日下午5时,高峰和阿文双方的代理律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安贞法庭进行了第二次证据交换。根据法官的要求,双方律师提供了王纳文和高峰的近期财产收入证明。

  记者昨日下午6时联系到了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他告诉记者,昨日提交的新证据主要是王圣元在18岁以前应该需要多少教育费和生活费的法律依据和一些证据,对方还是认为67万元抚养费太高。赵律师告诉记者,昨日高峰已经提供了自己相关的财产证明,但具体信息不方便透露。由于此案进行不公开审理,法院昨日再次要求双方律师不要对外界透露与本案相关的信息,“接下来还是等待法院的通知,开庭时间还没有最后确认。”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远在沈阳的阿文,阿文的语气显得很轻松。她说她觉得现在打这场官司的目的已经达到,舆论和事实都已经还给了自己和孩子公道。自己本身也不是为了钱才和高峰打官司的,谁让他当初不认孩子的。阿文说:“如果他现在真的穷到没钱的地步,那我可以不要钱,但他一定要跟我道歉。现在孩子是我的全部,就算生活再艰难,我都绝对不会让别人抢走孩子,我会一直把他抚养长大的。”记者从阿文一位朋友处了解到,因为孩子近来一直在生病,阿文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并不是每天都去酒吧演出。(记者刘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