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担心遭黑社会绑架 英哈里王子“逃离”阿根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正在阿根廷度假的哈里王子险遭当地黑社会的绑架或袭击,在度过一个“惊魂之夜”后,立即乘机逃离了这个美丽的国度。

  哈里王子是在昨天晚上从阿根廷飞回英国的。据报道,在返回英国之前,哈里王子搬到了英国驻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大使馆寻求保护。

  当时,哈里王子正在离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60英里的一个农场度假。一名男子向当地的司法部门提供消息称,一伙黑社会人员正在策划绑架或者袭击两周前抵达这里的哈里王子,以此制造轰动性效应,并进而迫使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安全部长下台。

  这名提供消息的男子还说,哈里王子经常不顾保护人员的阻拦,执意前往离度假农场三公里远的一家酒吧喝酒。黑社会人员正是要在这家酒吧绑架哈里王子。在获知这一消息后,查理王子的保镖昼夜不离自己的“主子”。阿根廷当地警察也立即派遣了15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加强哈里王子度假农场周围的警戒。

  三天前的一个晚上,阿根廷警察发现一伙可能是绑架分子的人员出现在农场周围,他们立即向空中鸣枪示警。这对当时正在这个农场里的哈里王子来说无疑是一个“惊魂之夜”。

  当地一家报纸说,哈里王子曾经在这家酒吧多次酗酒,为此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公务人员周二曾致电英国驻阿大使馆,要求外交人员对哈里王子加强“控制”。

  但是大使馆昨天晚上否认了曾经收到任何关于哈里王子的“抱怨”,并说哈里王子在阿根廷并没有制造什么麻烦。

  昨天晚上,查尔斯王子居住的克蕾伦丝宫的发言人对外发表讲话,称哈里王子一直在保卫人员的控制范围之内,所以绝对不可能去那家酒吧酗酒。

  克蕾伦丝宫并没有否认阿根廷政府为避免哈里王子遭到绑架或者袭击,确实采取了一系列的保护措施。但是否认了哈里王子缩短行程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发言人说,根据原计划,哈里王子确实是要在那里呆到圣诞节的,但是由于在此期间,他的膝盖受伤不能走动,只得提前返回。

  此前,哈里王子也一直没有逃离媒体的视线,关于他的负面报道更是不绝于耳。他曾经因为吸大麻和未成年人酗酒,而被查尔斯王子强行带到诊所接受治疗。此外,他还会经常被拍到在夜总会与女孩子及模特在一起的相片。而这次哈里王子在“惊魂之夜”后逃离阿根廷更是再次为自己抹上了厚重一笔。

  现在查尔斯王子正要求驻阿大使馆以及哈里王子的保护人员就此提供全面的报告。(天石/天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