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洗漱间内突然昏倒 男大学生猝死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4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花溪某高校学生杨某清早在洗漱间漱口时,突然昏倒在地致使后脑大量出血死亡。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学校领导及花溪区公安局等有关人员正进行善后处理工作。据了解,该生系该校经管系2003级学生,黔西人,该校医生初步确定死因为突发性脑溢血。其具体的死亡原因有待法医进一步的鉴定。

  据该校老师介绍,事件发生得太突然,希望冬季来临后学生加强自身的保护,制订合理的作息制度,以便更有利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至记者发稿时,法医的鉴定结论为该生系突发性脑溢血致死。

  作者:罗华 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