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选帅引来金凤凰 足协已收到雅凯等名帅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北京日报报道,哈恩走后,中国队主帅的位置立即吸引了众多足球经纪人的兴趣。虽然中国足协昨天就此澄清说,选帅组还没成立,何来选帅一说,但记者昨天了解到,中国足协国管部办公桌上来自各方推荐的主教练人选资料确实不少,其中不乏像雅凯、霍利尔、沃勒尔这样的国际级大腕。

  足协一名工作人员说:“目前连选帅小组都没有成立,怎么可能近期就会有结果?再说,就这样不负责任的选帅,岂不是要被人骂?”按照中国足协的预计,将像上次一样为此专门成立一个由国内足球专家组成的选帅小组,来完成选帅工作。“下次选帅,我们一定要吸取以前的教训。这是件非常慎重的系统工程,绝对马虎不得。”手术后躺在家中休息的杨一民也如是说。杨一民还介绍:“目前有一批经纪人将资料递交上来,但一切还都是经纪人的一厢情愿,绝谈不上锁定目标的程度。而且,现在这次国家队比赛的总结还没有搞,一切都要等这之后才能开始。”

  知情人士昨天介绍,一大批国际知名教练已经被经纪人推荐给中国足协,比较热门的包括法国名教练雅凯、霍利尔、特鲁西埃,此外还有德国的沃勒尔和荷兰的阿德里安塞等。

  众所周知,雅凯是法国足球的旗帜性人物,而中国足协也一直对法国教练情有独钟。更主要的是,今年是中法文化年,法国足协目前也与中国足协交往甚密,雅凯作为人选自然也就不令人意外了。另外,据悉雅凯12月25日将受中国足协的邀请前往山东潍坊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届时他将向国内青少年教练讲课,这也许将会成为中国足协与雅凯进行接触的最佳时机。(王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