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漫画:伊拉克的感恩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7:05 中国新闻网
国际漫画:伊拉克的感恩节(图)
  中新网11月26日电美国举国上下25日庆祝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而火鸡是感恩节的特色食品。感恩节起自1621年,定为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就在美国上下沉浸在感恩节节日气氛中时,伊拉克战火正烈。美英军队和伊拉克部队对巴格达南部武装分子的据点发动了大规模的攻势。

  同时,美军在费卢杰继续进行清剿活动。经过多日的战火,费卢杰战场废墟遍地。美军在那里发现了大量军火、化武实验室和叛军处死人质的“屠宰场”。

  在伊拉克指挥反美武装行动的“基地”三号人物扎卡维日前再度现声,呼吁所有穆斯林人士共同反抗美军。扎卡维此前曾声称对伊拉克的多起爆炸和斩首等恐怖行动负责。(来源:科威特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