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汽与德国公司签合同 国产奔驰将分阶段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9:58 新华网

  北京奔驰轿车项目增资合作合同昨天正式签署。记者昨天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26日在德国北方城市不来梅,北汽控股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增资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举行了签字仪式。这是继奔驰轿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后取得的又一实质性进展。

  在26日举行的签字仪式上,北汽控股公司董事长安庆衡表示,在新的增资合作合同签订后,中外双方将精诚合作,努力在北京打造世界级的企业,制造世界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实现双赢。

  据介绍,增资合作合同中确定了新组建的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4368亿欧元,中外双方各占50%股份。合资初期,生产E级和C级轿车2万辆,合资期限为30年。同时,一座拥有世界汽车制造业先进技术和最优秀品牌的轿车厂,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成。按照项目推进计划,国产北京奔驰轿车将在中外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分阶段陆续推向市场。(陈筱红)(完)(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