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信银利精选下周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0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长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二只开放式基金产品———长信银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将于12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发行。届时投资者可到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银河证券等多处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进行认购。

  据悉,长信银利精选基金主要投资于行业龙头股。该基金在传统的企业规模、业绩、业内地位、所处行业前景等评判标准之外系统提出了“品质”滤网标准,从更深层次来评判上市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及投资价值。实践中长信银利精选将从公司上市起开始跟踪其经营行为,投资于完全符合“品质”评价体系标准的优秀大盘价值股。

  在国外的各种风格基金产品中,大盘价值基金风险较低,收益相对稳健,风险和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在股票基金中是一种风险较低、收益稳健的基金品种。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增长,行业龙头股的上市公司将会获得迅速发展,将会逐渐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其投资价值将日益凸显并将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