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万朵白玫瑰装点豪华婚礼 杭城打造个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27日电有人说,一朵玫瑰就足以令女人心跳不止,那么一万朵玫瑰的婚礼会是什么样子?昨天晚上,还处在试营业期的杭州凯悦酒店,就举行了一场一万朵白玫瑰打造的豪华婚礼。

  万朵白玫瑰布置婚宴现场

  过道上、进入婚宴现场的花门上、餐桌上……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白玫瑰的世界。这一万朵白玫瑰大部分是从国外进口的。记者在婚宴现场看到这场婚宴一共有50多张餐桌,在设计独到的灯光、粉色气球的映衬下,这些白玫瑰出奇的漂亮。

  记者探听到,这场豪华婚礼的新郎是某著名酒水品牌的相关负责人。当时他决定要在凯悦酒店举办一场特别的婚礼。在综合考虑了客人的需要后,凯悦酒店提出了这个万朵白玫瑰婚礼的计划。而给他们做整体策划的凯悦婚宴策划团队,曾就职于上海金茂君悦酒店。

  碰巧的是,这几天,日本设计师内海先生正在凯悦酒店给公司的花卉工作人员作设计培训。内海先生曾参与LV等国际一流品牌的设计,这次是应他的好朋友、凯悦餐饮行政总监安德先生的邀请,给凯悦的西餐厅、大堂、客房的各个细节部位作花艺布置,正巧赶上了酒店的第一场豪华婚宴设计。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保证这些白玫瑰的新鲜,内海先生从前天晚上7点一直工作到昨天下午4点。

  个性化服务不等于高价消费

  凯悦餐饮行政总监安德先生表示,凯悦带给杭州的是国际化的新式服务,这场豪华婚宴的所有服务都是最个性化的。

  从昨天下午3点开始,相关的服务人员就开始对这场婚宴进行服务彩排。安德表示,凯悦的服务品质一流,但是他们还是会根据客人的不同需要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个性化服务是否就意味着高价消费?安德不肯透露万朵白玫瑰豪华婚礼的具体费用,但他说,“我们的食物、服务都是一流的,但我保证,这里的价格绝对不会让你望而却步。”他举了个例子,凯悦西餐厅的自助餐中午是138元,晚上是168元,这个价格在杭州的高星级酒店中并不算贵。

  “向需要一万朵玫瑰的顾客提供一流服务,向只需要一朵玫瑰的顾客也要提供一流服务。”安德很认真地说。(余丽)(来源:今日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