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限存储 无限可能 Sony力推备份磁带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08 红网

  (sony备份磁带机[来源于sony中国网站])

  红网讯 (记者 王重浪)近期,索尼公司在湖南举行了“无限存储无限可能AIT系列磁带机长沙巡展会”。会上索尼公司隆重推出了基于先进的智能型磁带技术AIT系列磁带机,标志着磁带机技术在高速度、大容量和体积轻薄方面有了全新的飞跃。

  此次展出的磁带机系列最高存储可达800GB,最高压缩传输速率达到31M/S,提高了备份效率。虽然有着很大的容量,体积却十分小巧。系列磁带机继承了索尼公司产品的一贯风格,具有非常典雅的外观设计,经典的黑、银两种机身颜色和只有2U的细长机身,处处显示出高贵的身份;机架式的设计则充分体现了索尼公司对用户的充分考虑。

  作为一种自动装载机和磁带机的存储解决方案,AIT格式提供了出众的容积效率系数、节省的外形尺寸空间、较低的功耗、大容量的数据记录和高速的数据传输功能:

  螺旋扫描技术是AIT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螺旋扫描系统使用了一个高速旋转的磁头,伴随着2.1-5.2cm/s的慢走速的磁带;相对于底座轻微的倾斜缩小了磁迹间距,使得高速的数据传输和高密度的记录成为简单的技术动作;较低的磁带走速减少了由于张力过大带来的磁带寿命的减少;同时相对高速的运行速度还使得磁带和磁头之间产生薄气垫,有效的保护了磁带;先进的金属蒸发(AME)磁带格式的采用也减少了磁头的堵塞。

  索尼公司的产品一向以技术领先,外观精美而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索尼公司这款磁带机虽然面向的是企业级用户,但仍然充分考虑到用户对空间的要求,不仅具有非常先进的设计,为企业减少了经济、人力的耗费,同时在外观上重视对机身放置的方便性,能够很大限度的节省空间。(稿源:红网)(作者:王重浪)(编辑:洪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