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禽兽父亲"多次猥亵亲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08 新华网

  新安晚报讯(金学永)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巢湖市庐江县一农民王某简直禽兽不如,竟多次猥亵并试图强奸自己13岁的亲生女儿。这起违背伦理的特殊案件在庐江县引起了强烈震动。庐江县人民法院于日前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并择日宣判,“禽兽父亲”将因其劣行受到法律的严惩。

  犯罪嫌疑人王某是一名农民,妻子在家务农,一对儿女都在读初中。今年夏天,王某突然对自己的13岁亲生女儿动起邪念。公诉机关庐江县人民检察院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自2004年农村“双抢”期间(7月下旬至8月份)利用夜晚家人熟睡或白天单独和女儿在家的机会,先后三次猥亵自己的女儿,还两次欲实施强奸,因女儿拼命反抗才没有得手。

  今年8月份的一天夜里三四点,王某趁其妻在外面看稻之机,对睡在同一房间的另一张床上的女儿秋叶(化名,13岁)的脸及下身进行抚摸,并抱到其所睡的大床上欲进行奸淫,因秋叶反抗,王某便对其进行殴打,后其妻在外面听到女儿哭叫声后回家,王某未得逞。今年8月份的一天上午,王某趁其妻外出打药水之机,对秋叶欲进行奸淫,因秋叶仍不从,后被王某赶出家门。随后的某个晚上,王某趁秋叶熟睡之机,用剪子将她睡觉时所穿的裤子裆部剪破一个洞。另外,王某在今年8月份先后两次趁秋叶熟睡之机对其下身进行抚摸、猥亵。

  为防备歹毒父亲,13岁的女儿夜里不敢睡觉,有时穿上长裤子,并用鞋带、尼龙绳等绑死自己的裤脚、裤腰等处。即便这样,王某仍然在夜里剪开女儿的裤子。在家人多次规劝无效的情况下,13岁女儿在舅舅的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报了案。9月23日,王某被庐江县人民检察院批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