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足世青赛评出11名希望之星,中国仅王坤一人入选 有成绩没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推出了U19世青赛的11名希望之星,以黑马姿态一路杀进决赛的中国队只有中卫王坤一人入选,四强中的另外三支球队德国、巴西和美国都各有两人进入这个阵容,五至八名的球队也各有一人进入名单。

  虽然中国队一路连克加拿大、巴西两大夺冠热门打进了决赛,但是中国队防守反击的整体战术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同。与加拿大队的1/4决赛中,加拿大队的门将开场仅1分钟就被罚下,中国队还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10人应战的加拿大队在下半时给中国队的球门构成了巨大的威胁。在与巴西队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再次爆冷以2比0取胜。不过中国队的控球时间和有威胁射门都远远低于对手,中国队10次射门打进两球,而巴西队的22次射门只打中了两次门柱。因此,中国队被认为打法保守,晋级决赛主要是运气所致。

  不过,国际足联的技术官员对中国队的防守还是倍加赞赏,在评语中他们认为身高1.75米的王坤是中国队防线的核心,所有前锋在她的防区内都很难获得机会。这位来自河北的中卫还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而这个球帮助0比1落后的中国队扳平了比分。

  今晚,中国队将与德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