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力今日斗东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林海)昨天下午2时,在瑟瑟的寒风中,宁波国力队在市体育中心的足球场开始备战今天下午与东莞东城队的比赛。

  因为是中甲联赛的最后一轮,几支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比较复杂,所以国力与东莞东城队的比赛也成为人们十分关注的一场。如果国力队以大比分输给东莞东城队,那么目前排名第16位的东莞东城队就有可能超越排在它前面的湖南湘军队(第14位)和大连长波队(第15位)。令人想不到的是,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力队竟然只来了14个人。一打听,原来他们的几个外援和老队员晚上才能到宁波,而主教练毕胜和李洋、周浩罡等人是前天晚上才到宁波的。看来,国力队对这场比赛的态度是比较放松的。

  “前几轮没打好,是因为阵容不整,只有几个小孩在打。如果人都齐了,工资能发得出,肯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国力队领队王福春说。谈到今天下午的比赛,他表示还是要“全力以赴地打好”。

  下午3时,国力队还没走,东莞东城队的球员已经进入了球场,双方在球场内提前打了个照面。因为天气太冷,他们和国力队一样,花了20多分钟的时间热身。从训练的人数看,他们来了23个球员,队伍比较整齐。与去年的耀马队相比,他们多了3个外援,分别来自葡萄牙、乌拉圭和尼日利亚。看来他们这次回到宁波,是志在必得。

  由于东莞东城队的前身就是去年的宁波耀马队,所以今天下午这场比赛还有特别的意义。当记者打算问主教练李应发几个问题时,他连连摆手,说:“今天不说了。等明天比赛完了再说吧。”看来,他此时的心情比较复杂,很难一下子说清楚。(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