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象动态:重庆未来3天无雨 最高气温将达1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5 新华网

  连日的雨水洗净了空气中的尘埃,冷空气虽然犹在,但降雨却告一段落。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周末两天我市无降雨,温度将有小幅回升。

  受高空偏西气流影响,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东南部阴间多云,气温在5℃~12℃。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气温在6℃~14℃。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我市各地仍为阴天,东南部阴间多云,气温在7℃~15℃。

  虽然最高温度有所上升,但早晚温度仍然较低,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保暖,预防感冒。(记者 邓姣)(来源:重庆时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