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官战,舜天誓斩科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浦宏)2004年中甲联赛已经进入尾声,今天下午,江苏舜天队将坐镇五台山体育场与“揭不开锅”的深圳科健队进行本赛季联赛的收官战。而为了保证联赛的公平、公正,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将统一在下午两点开赛。

  为了适应这一比赛时间,舜天队在两周前将原先的一天两练改成了一天一练,训练时间为中午12点。虽然训练量减小了,但是舜天队的训练质量并未下降,主教练廖萨甚至觉得开始实行一天一练后,队员们的训练热情比以前有所提高。

  舜天集团在上周五正式向江苏省体育局递交了申请退出足坛的书面报告,随后球队就在次日的比赛中负于了此前从未在联赛中输过的浙江绿城队。舜天集团的退出决定一度使得球队人心浮动。尽管如此,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即将到来的时候,俱乐部仍然要求所有队员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事实上,面对已经被俱乐部拖欠了一年工资、奖金的深圳科健队,舜天队没有理由不在主场打出一场漂亮仗。一队员私下告诉记者:“即使不为俱乐部考虑,从我们个人的角度出发,赢球至少也可以挣点奖金。更何况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这点素养总还是有的。”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